『澳門賽馬會慈善助學金繪畫比賽2014』
得獎名單公佈


  第三屆「澳門賽馬會慈善助學金繪畫比賽2014」於五月十一日圓滿舉行。由澳門美術協會副會長陸曦先生、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吳衛堅先生、以及澳門賽馬會高級影視部經理翁達勇先生組成的評審委員經過評審及商議後,分別在兒童組、少年組及青年組選出冠、亞、季軍,以及十名優異獎。得獎名單如下:
A組-兒童組
冠軍:何津蕎
亞軍:李穎熙
季軍:何浩燃
優異獎(十名):EDNA AZEVEDO、黃星皓、陳靖琳、林曉妍、陳穎妍、
梁子瑩、曾雅媛、陳沅言、盧紀因、林雪嫣
B組-少年組
冠軍:周秭萱
亞軍:陳靖桐
季軍:關文意
優異獎(十名):樊芷晴、李孝淳、張迪生、周菀琳、吳詠琳、
陳雅麗、周朗庭、羅宇軒、李思佑、勞詠芯
C組-青年組
冠軍:羅恩桐
亞軍:岑鵑如
季軍:黃芷晴
優異獎(十名):鄭智灝、林燕恩、白加莉、盧紀君、黃弘希、
盧思行、羅浩弘、岑瑋如、馮安晴、周朗悅


是次繪畫比賽參加者眾多,參賽小畫家各顯所長,透過對馬匹的細心觀察,將馬匹的矯健外貌,靜態神韻活現於圖畫上。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活動鼓勵小朋友培育多方面的興趣,提升繪畫技術以創更佳成績。

得獎名單也將於澳門賽馬會網頁http://www.mjc.mo/event/draw.htm公佈,得獎者另有專人以電話通知,頒獎儀式將於五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得獎者請於是日十二時報到)在氹仔澳門賽馬會賽事大樓一樓廂房舉行。

如有查詢,請致電:(853)8397 7879 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