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界‧印記馬會
首屆澳門賽馬會短片創作大賽2021

《網上投票—幸運大抽獎》

一、投票項目

由全民向所有參賽作品進行投票,在公開組中分別選出您最喜愛的五個作品。被全民投票選出票數最高的五個作品將進入最後五強比賽。

二、投票時間

網上投票:2021年8月4日上午10時至8月10日下午5時止。

三、投票方法

您可透過澳門賽馬會的官方專頁進行投票,進入活動專頁在公開組中選出您最喜愛的五個作品;分別選擇五個提交投票。

四、抽獎及獎品

  1. 我們會以您最後選擇為準,以身份證號碼後四位加手機號碼形式計算票數。
  2. 凡參與投票者即有機會參與幸運大抽獎,贏取豐富禮品;共抽出三名參與投票者,分別可獲得澳門五星級酒店餐飲券(價值$500/份)。
  3. 抽獎將於2021年8月11日進行,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抽獎結果亦於2021年8月18日公佈在澳門日報及澳門賽馬會官方網頁,得獎者將由專員通知核實得獎者身份及資料後前往澳門賽馬會行政大樓4樓市務部領取獎品。18歲以下得獎者由家長或監護人代領獎。 中獎者須提供證明文件以證明代領獎品的父、母或合法監護人與中獎者的關係,否則馬會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及沒收其獎品,中獎者不得異議。
  4. 得獎者需在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9月17日內領取獎品。得獎者如沒有在指定領獎期限內領取,其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而不作另行通知,獎品亦被視作為沒收。

五、其他

  1. 您必須於2021年8月10日下午5時前投票,方可參與投票及抽獎。
  2. 如得獎者虛報資料或不遵守條款及細則,澳門賽馬會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及沒收其獎品,得獎者不得異議。
  3. 您保證不會使用重複的身份證號碼或手機號碼登記參與本投票,否則澳門賽馬會有權取消您參加投票及抽獎之資格或要求您退回獎品。
  4. 您允許並同意澳門賽馬會收集及使用您所提供的之資料,作為驗證及核對參與者及得獎者身份。
  5. 投票、抽獎、抽獎結果、獎品之最終解釋權屬澳門賽馬會所有。未能參加投票/抽獎或參加投票時輸入之資料不完整,又或澳門賽馬會於抽獎過程中未能及時聯絡上您而對您造成之任何損失,澳門賽馬會概不負責。
  6. 澳門賽馬會有權不時更改條款及細則,有關更改毋須事先通知您。您須同時參閱及遵守澳門賽馬會所載之所有條款,若條款及細則與澳門賽馬會之任何條款有衝突,當以本條款及細則為準。
  7.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53)8397 7879/(853)8397 7225 ,向謝先生/黃先生查詢。